易车论坛

论坛
报名信息填写
确定
取消
导出
确认通过
您确认通过该申请吗?
确认
取消
当前位置: 易车 > 论坛 > 陕西论坛 >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返回列表
11
前往
GO
当前位置: 易车 > 论坛 > 陕西论坛 >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楼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发表于2020-03-17 07:44:44 查看 495 回复 217 浏览 495

恭喜楼主,本帖被收录进 『精选日报-全民试车』
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此处

国货当自强,陆风作为国内知名企业,旗产品人还非常好的。这次有幸可感受陆风X2,提第一眼就被观设计所吸引。首先映入眼帘的它的出色外,两立式间行灯格醒目,其实之所一眼就对陆X2有独钟的原因很简,主要几点:自动、SUV、7万左右,自己很喜欢自驾,所底盘一点有必要的,过性相对于车更。三硬性准,陆风X2全都足了。它那夸张又气到处露的脸给印象深,身小巧灵活,方向路感好,置实丰富,储物空间也足够大。好多点,后备箱12v插座,出游提供便捷。作为款小型SUV,陆X2空间其实还挺大,车尺寸:4160*1810*1670,轴距2560;车子颜值,大前卫,开在上,回头率;走进车里,高大屏幕、运肌肉方向盘 、同时内饰还有全黑和黑棕方案,一点输合品牌 。饰用料足,控台、内门板,基都是软的,比十几的合车厚道多了;7万元级型还配备能无钥匙进+一键启动,越级置,陆风X2独享,大赞!!

只见X2张着它霸气大嘴,昂着它劲酷车头,高高矗立会场之中,接受着众人的仰视……左右两侧的獠牙像头攻十足小兽,犀利而迷人眼神傲视着眼前的切,仿佛在宣示着它主角主权。在太阳的照射下,X2周精心造的烤漆熠熠生辉,散发出耀眼星光……

功能运动方向盘,键接电话,调节声音等,没有解决了的。

整体流不错,漂亮PP

线顺,侧也显得非常

丽的脚丫。

部设计十分卫,写的“LAND WIND”醒目而耀眼 ,就是个!!!

感的仪表盘

后备箱空间也常不错,能够满足常所需。

点呀,最爱后备箱这个小节。

大的后排乘空间,坐3大个子都不;后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平时放置点物件都是没问题的,能载人能运货;1810mm车宽度领先同级别 ,B级轿才有的宽尺寸 。

自一体。

钥匙进入,省去不要麻

画龙点睛,我欢。

灯带镜,心之作。

优点:空间很,价格也很惠缺:塑料多,饰设计看起来有点旧吧,细节处理就比较一般外观:外观大气,造型属于耐型的,看起来也很运动,基本满意吧。饰:饰塑料感比较强,计比较简单,但用起来也没什么问题空:满足日常用尤其是长旅行,后排空间较为宽松,作为用车挺合格了配置:配置比较少,后期考虑自己再加装点问题不动力:代步已经足够了,过要追求驾驶乐就还点。控:过的不多,给我觉挺开的,基本都满意油耗:油耗,很意,符合预期舒适:舒适性的话错,椅很服,久了不会累,

陆风X2搭载先进的铂金动力组合采用1.6L自然吸发动机匹配5速高效手动变速箱和全新进口爱自动变速箱力输出全面领先同级别车型加速时平顺畅,并获得济的耗表

这辆SUV从你身边过时你的内心戏是怎样的……有没有觉得很炫很拉外形计更加年轻,运化从身侧看整体感觉凑线的组合显得颇具强壮感黑的D柱则让型有半悬浮的视觉效果顶还供了银色行李架

饰设计更实,细节更走心

车影像也是很受欢迎的置提了支持转向随动辅线以及距离示从而让实性得到了进步提

动助力转向让陆风X2在速时更加灵活而高状态则更加沉稳这也更符合城状态驾驶习惯 陆风X2采用前麦逊后力梁悬挂形式在校上,舒适又很坚,保持了很的整体感

X2层次感丰的PP在众闪光下更加的耐人寻味……车顶采用分段扰流板设计,中间时尚不则的位刹灯格引人注目。性独的后灯造型是它完美的睛之笔。X2虽是台小型SUV,但较好的地间隙,加上较短轴距,通过性能表不俗。毕竟陆风家越野性能和底盘技术业内公认,这也是俺青睐它的主要原因之一。总之X2整体形看上去运时尚,充满青春活力……

X2的饰简约而不失时尚,时尚而不失用。黑棕双的内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彰显春气息。整中控造型洁大方,布局合理,运动格的方向盘满了驾驭的活力。虽是小型SUV,空方面却表现俗,后排均有不错的承力。各种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多功能方向盘,质座椅、ESP、天窗、速巡航、倒雷达、导航等装一应俱全,其是机互功能赞!目前上的1.6L动两版,觉这样的动力组合对于日常家用亦是妥妥的够。总之“陆X2”在以它极大诚意向世人应证着那句话“浓缩都是华!”

陆风X2侧身上扬的线充了动,个性的轮是它点睛之笔,浮式顶紧时下潮流,顶部的李架宣示着它SUV的气场。整侧面计简洁饱满、小巧干练,完全可打消都市位紧缺,停难的顾虑,停好放,

陆风X2尾部层次相对丰富,顶采了分段式扰板设计,中时尚规则高位刹车灯格外吸睛。“陆风汽”一直以良的通性能和强大越野底盘技术而称,它的X7、X8在国产大发10分快3-10分快3官方销量排榜中是名列前茅、众所知的。陆风X2虽一台型SUV,但离地隙还很不错的,轴距领先同级,通过性不用担心。陆风X2的内简约而不失时尚,时尚而失实。内颜色有全黑和双色可选,们觉得双色内饰计更显青春息。整个中控的造型简洁方,布局合理,运风格方向充满驾驭活力。各种置也应有尽有,功能方向盘,皮质椅、ESP、天窗、定速航、车雷达、导航等等备一应俱全。空间方面足够用,们也用拉货,平时只是拉关系业务,小巧节能,停好放。

本帖子获得精选日报100车币奖励,如何获得奖励>>

[ 来自易车app ]

[ 本主帖由 论坛编辑 于 2020-03-19 21:37:23 最后修改 ]

[ 本主帖由 论坛编辑 于 2020-03-23 22:11:37 设置为精选日报 原因:内容丰富 ]

帖子推荐

楼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抹茶matcha
沙发
发表于2020-03-17 07:49:02

支持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临潼小李
  • 等级: Lv 2
  • 地区: 西安
  • 爱车: 宝骏730
  • 注册: 2019-08-30
板凳
发表于2020-03-17 08:30:20

您的帖子“[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渡口2019
  • 等级: Lv 5
  • 地区: 宝鸡
  • 爱车: 宝骏730
  • 注册: 2019-09-17
地板
发表于2020-03-17 08:30:53

写的详细,支持分享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渡口2019
  • 等级: Lv 5
  • 地区: 宝鸡
  • 爱车: 宝骏730
  • 注册: 2019-09-17
地下室
发表于2020-03-17 08:36:41

666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灰灰fly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奔奔MINI
  • 注册: 2016-12-03
5楼
发表于2020-03-17 08:36:47

369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灰灰fly
  • 等级: Lv 5
  • 地区: 西安
  • 爱车: 奔奔MINI
  • 注册: 2016-12-03
6楼
发表于2020-03-17 08:41:31

精彩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勇气168
  • 等级: Lv 4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长安CS35
  • 注册: 2015-05-29
7楼
发表于2020-03-17 08:41:36

支持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勇气168
  • 等级: Lv 4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长安CS35
  • 注册: 2015-05-29
8楼
发表于2020-03-19 21:19:41

请修改帖子内商家门头,谢谢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渡口2019
  • 等级: Lv 5
  • 地区: 宝鸡
  • 爱车: 宝骏730
  • 注册: 2019-09-17
9楼
发表于2020-03-19 21:37:37

详细作业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勇气168
  • 等级: Lv 4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长安CS35
  • 注册: 2015-05-29
10楼
发表于2020-03-19 21:39:30
临潼小李 发表在 沙发

支持

谢谢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抹茶matcha
  • 等级: Lv 2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长安CS35
  • 注册: 2016-09-25
11楼
发表于2020-03-19 21:40:21
渡口2019 发表在 板凳

您的帖子“[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由于“内容丰富”,已经设置成精华帖,记得继续努力写更多好的内容哦!

感谢渡版支持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抹茶matcha
  • 等级: Lv 2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长安CS35
  • 注册: 2016-09-25
12楼
发表于2020-03-19 21:41:05
灰灰fly 发表在 地下室

666

666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抹茶matcha
  • 等级: Lv 2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长安CS35
  • 注册: 2016-09-25
13楼
发表于2020-03-20 12:58:10
抹茶matcha 发表在 11楼

感谢渡版支持

不客气哈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渡口2019
  • 等级: Lv 5
  • 地区: 宝鸡
  • 爱车: 宝骏730
  • 注册: 2019-09-17
14楼
发表于2020-03-21 11:09:23

顶起来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勇气168
  • 等级: Lv 4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长安CS35
  • 注册: 2015-05-29
15楼
发表于2020-03-21 11:09:30

详细的作业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版主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勇气168
  • 等级: Lv 4
  • 地区: 西安
  • 爱车: 长安CS35
  • 注册: 2015-05-29
16楼
发表于2020-03-24 07:04:39

66666666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我勒个去2号
  • 等级: Lv 1
  • 地区: 长春
  • 注册: 2019-09-09
17楼
发表于2020-03-24 07:04:56

好了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夜、静下来
  • 等级: Lv 1
  • 地区: 宿州
  • 爱车: 绅宝D50
  • 注册: 2016-01-18
18楼
发表于2020-03-24 07:12:13

不错哦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5258507
  • 等级: Lv 1
  • 地区: 廊坊
  • 注册: 2013-02-21
19楼
发表于2020-03-24 07:12:17

支持一下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5258507
  • 等级: Lv 1
  • 地区: 廊坊
  • 注册: 2013-02-21
20楼
发表于2020-03-24 07:12:21

继续支持

该条回帖已被删除
[3.8爱车分享日]国货当自强陆风X2
5258507
  • 等级: Lv 1
  • 地区: 廊坊
  • 注册: 2013-02-21
11
前往
GO
意见
反馈
版务
规范
申请

车主认证

X

确认删除

您确认删除吗?
X

操作确认

确认要解封此用户吗?
X

操作确认

确认要移动到奥迪A4论坛吗?
X

主贴置顶设置

X

禁封用户

X

举报原因

X

请输入具体操作说明原因

是否通知:
X

操作确认

确认要转移论坛吗?
X

操作确认

是否通知:
系统表情 易小鲨
X

认证车主

爱车:

请选择车型

X

提示

操作成功!
3s后跳转到列表页

CopyRight © 2000-2019 BitAuto,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京易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购车咨询:4000-168-168   (9:00 – 17:30) 法定假日除外